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寻找最美美容SPA会所大行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2013年9月15-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再度上演,届时美博会上将会举办各种大型活动。由《中国美》杂志首发的“寻找最美美容SPA会所大行动”将于琶洲展馆10.3高端美容馆H41举行,届时将在展会现场公布入围的SPA会所,并接受业内人士现场点评、投票、现场与专家、评委交流互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再度上演,届时美博会上将会举办各种大型活动。由《中国美》杂志首发的“寻找最美美容SPA会所大行动”将于琶洲展馆10.3高端美容馆H41举行,届时将在展会现场公布入围的SPA会所,并接受业内人士现场点评、投票、现场与专家、评委交流互动。

活动还特设有“寻美中国·金菩提奖”,此奖项为大陆地区美容SPA行业最专业、最权威、最具份量的奖项之一。

此次活动旨在中国境内搜索、发现、挖掘每一家美容SPA会所的大美,为中国美容SPA会所立言、立传,展示美容SPA会所高端之美。提高整个行业从业人员对“美”的鉴赏力,提升美容会所的空间设计美感、经营管理水平、人文关怀;扩大美容会所的社会美誉度,促进美容SPA行业发展。

“2013·寻美中国SPA群英会”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1、“寻美中国”于行业内挑选出数十家公认最优质的高端SPA会所,以唯美大气的艺术画廊的形式集中立体展示,推出“中国美推荐最佳高端美容SPA会所”奖项。

2、现场举办“美容SPA会所的顶级碰撞”活动,不仅能欣赏多媒体高科技展示优质美容会所的每个点滴细节,还有各式茶道、太极、瑜伽、SPA体验、影音沙龙等等SPA文化内容与你亲密接触。

3、特邀行业资深美容专家、异业跨界顾问代表、境内外高级水疗经理人、营销专家实战团队,文化艺术领域名人一起齐坐一堂共同探讨,还有专家免费坐诊、年度规划指导、论坛研讨,全天不间断的店务管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