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颐美眼部护理系列——恢复眼部的“睛”彩动人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美业网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桥桥美容用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颐美产品参展,展位号码:13.2/H01,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美业网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桥桥美容用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颐美产品参展,展位号码:13.2/H01,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展商名称:桥桥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3.2/H01

产品品牌:颐美


产品名称:颐美眼部护理系列

成份: BEGF纤维生长因子,透明质酸、植物蛋白、氨基酸多肽。

作用: 改善黑眼圈及眼部浮肿现象效果明显。能迅速被眼部所吸收,提供最强效的水份,同时强化眼部肌肤组织以对抗外界环境侵害,预防干纹、皱纹的产生。

用法: 早晚洁面爽肤后,涂上少许六星期眼部修护精华,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后涂上罗马甘菊眼部乳液。每支精华可以使用一星期, 十天内完成,足够六星期使用。

此系列产品,萃取大自然的精华能有效抵抗皱纹,同时改善眼袋、黑眼圈、眼浮肿,使眼部肌肤幼滑细致、清新润泽,恢复眼部的“睛”彩动人。

桥桥美容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香港,于1999年创立SOUL ESSENCE颐美品牌,是天然精油产品及服务的国际品牌。公司拥有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工厂及功能完善的实验设施。 颐美品牌产品遍布全国多家代理商及连锁店,同时是国内多家专业美容培训学校作为指定的教学用材,“精油护肤专家”也因此而得名。

公司业务覆盖整个产业链,在提供专业天然精油芳疗产品连锁加盟的同时,自有的现代化生产厂房也提供代加工OEM、ODM服务。

桥桥公司颐美品牌精油,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使“颐美”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值得信赖和最具美誉度的纯天然精油芳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