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专业皮肤分析仪器——伊丽美数码智能皮肤分析仪
出处: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美业网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北京伊丽美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数码智能皮肤分析仪参展,展位号码:11.3/J20,欢迎大家到场商洽!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美业网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北京伊丽美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数码智能皮肤分析仪参展,展位号码:11.3/J20,欢迎大家到场商洽!


产品介绍:

* 仪器软件功能

1)自动分析项:水分、油分(油脂)、肤色、纹理、色素(暗斑)、炎症(红血丝)、呈现3D皮肤图像、毛孔堵塞

2)有强大的会员管理功能。会员添加,删除,修改会员资料,保存会员历史记录等;

3)有专业的产品推荐功能。根据客户测试结果,选择相适应的产品,加入购物车可以进行结算(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可在后台自行输入产品);

4)可打印检测报告。

5)拥有公司宣传页与产品介绍宣传页面。

伊丽美数码智能皮肤分析系统,该系统是根据皮肤形态学理论对皮肤的状态进行科学客观分析的专业仪器。通过相对简单的操作,可实现顾客管理、皮肤状态分析、自动输出保养护理建议、产品选择、网络化资讯服务等功能。是美容院及化妆品专卖店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必备的专业仪器。

* 皮肤测试仪应用范围:

美容院美容护理中心 化妆品直销商 化妆品专卖店及专柜 化妆品生产商及研究所 美容健康咨询指导 营养指导顾问 药膳食坊 个人健康管理等

公司介绍:

北京伊丽美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的图像智能分析处理和综合新华服务领域,提供医疗、美容、美发等行业广泛应用的多功能自动分析检测系统,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及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首创研发了皮肤专家分析系统---伊丽美数码智能皮肤分析一通和多功能皮肤分析系统。该系统是要根据形态学理论对皮肤的状态进行科学客观分析的仪器。通过简单的操作,可深入检测分析肉眼看不到的问题,具有完善的客户档案管理,犬的皮肤状态分析,装的护理方案,强大的产品推荐,网络化的资讯服务等功能。公司还研发出手套自动毛发庄家分析系统---伊丽美数码智能头发分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