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国内一流的EGF细胞美容产品——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美业网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烟台康达尔药业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梅蘭雅仕·凯恩斯绮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参展,展位号码:11.3/A39,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美业网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烟台康达尔药业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梅蘭雅仕·凯恩斯绮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参展,展位号码:11.3/A39,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EGF 存在于人体上皮细胞内,它可刺激上皮细胞和内皮细胞生长,使新的表皮细胞不断长成,将死皮层推动并逐渐脱落,保持肌肤细嫩光滑,同时促进皮肤各种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细胞吸收营养物质,促使胶原及胶原酶合成,分泌胶原物质、透明质酸和糖蛋白,调节胶原纤维,具有滋润皮肤、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皱纹和防止皮肤衰老的作用。

烟台康达尔药业始建于1998年,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首批EGF科技成果转化重点企业。公司科研实力雄厚,先后承担三项科技部创新基金扶持项目,申请专利五十余项,近十项获得专利证书。生产规模、工装设备、洁净等级均为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是国内唯一资质齐全、产量最大、品质最好、活性最高的EGF生产基地。独创脂质体包合技术和透皮短肽技术,解决了EGF产品应用瓶颈。公司目前年产EGF300克,现已覆盖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四大市场区域,产能及产品活性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高科抗衰、个性化高端美容的商旅良伴。

烟台康达尔药业有限公司以EGF生物技术为依托,独创脂质体包合与透皮短肽专利技术,坚持安全、健康、无添加理念,研发生产国内一流品质的EGF细胞美容产品。

公司主营EGF冻干粉、高端护肤系列原材料供应和专业线凯恩斯绮品牌招商代理。公司品牌产品现推出包括基础护理、细胞抗衰、健康修复等在内的十多种套系产品,为客户实现脸、手、眼、身等全方位的抗衰修复美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