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中医健康养生品牌首选艾丽素九宫御养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秋季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慧妮(国际)美容机构将于19.3/A31展位见证这场盛会的全程,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秋季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慧妮(国际)美容机构将于19.3/A31展位见证这场盛会的全程,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产品介绍:

“九宫御养”传承祖国千年传统医学衣钵,汲取古代中医养生精髓,集结现代众多养生专家,深度把脉现代人生活习惯,创造性地推出了适合现代都市生活的全新养生理论与疗法,以补充气血、调养五脏、平衡阴阳,精心打造以“调整脊柱,颐养五脏, 全息调理,药膳御养”为核心的中医健康养生品牌,全力推动中医养生文化。“九宫御养” 遵循《黄帝内经•素问》,集三千年智慧经典传承,由十八位得世医名家历经六载提炼归纳,终成国医养生之大作。“九宫御养”体质辩证养生体系,国内首创的“因质定养” 模式的楷模,其针对性的疗效,大大提高了中医养生及防病治病的效果。

慧妮(国际)美容机构是集美容品的研发、生产、(直营)连锁加盟、专业美容美发服务、美容教学和ODM加工“六位一体”的大型跨国美容、美发产业集团,并设有香港、泰国、澳洲、美国等海外分部;行销网络遍布中国37个省份地区,千余家品牌代理分支机构,并远销亚太地区。

十多年来,中国的专业线美容业风云变幻,慧妮以领先的先进工艺,成熟的管理体制,务实的发展理念,稳步发展,又保持不断创新的生命力,以多品牌战略倾力打造了艾丽素、爱卉妮丝、卡拉琪、珍妮西施、碧蔻诗、艾丽素专业发品、丝·蔓秀专业发品,所有品牌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