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意大利韵姿 DL奢华抗衰老两大品牌亮相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美业网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盈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携旗下VAGHEGGI意大利韵姿 、 DL奢华抗衰老两大产品参展,展位号码:13.2/K29,欢迎大家到场商洽!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美业网到时为您现场直播盛况。盈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携旗下VAGHEGGI意大利韵姿 、 DL奢华抗衰老两大产品参展,展位号码:13.2/K29,欢迎大家到场商洽!


盈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其愿景在于把国际前沿健康美的概念传遍中国。公司成立十年,本着“专业、专注、专属”的精神成功推广了VAGHEGGI“意大利韵姿”,赢得了“中国最佳美容国际品牌代理机构”的美誉!最新引进在美国拥有23年历史的专业头皮头发护理品牌NIOXIN美国俪康丝——NIOXIN,天然护发权威,拥有20项专利技术;专业防脱发市场占有率达97%,众多知名发型师均推NIOXIN为最有效防脱发产品!

VAGHEGGI意大利韵姿,以实而不华为宗旨,以治疗肌肤根源问题为目的。拥有超过30年的品牌历史,是意大利率先引进全线植物美容概念,首先发明及引用草本香薰精华及矿物元素的厂家之一。

意大利MARKETING&TELEMATICE市场调查报告显示,韵姿VAGHEGGI稳占全球美容产品销量榜第二位! DL蒂爱VAGHEGGI旗下的另一高端抗衰老品牌, 是一个全球性的医学延缓衰老项目的研究成果。它从皮肤学、生理学,营养学,遗传学的角度全方位研究令肌肤保持年轻的途径。将医学与美容相完美结合,含高效成分因子,皆提取自最尖端的科学研究成果,能最深度地渗透入肌肤,以发挥其最大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