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节目预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各大特色展馆活动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共设有个人护理、彩妆香水、国际高端品牌、高端美容、专业发品、养生、美甲、包材等12大专业展馆,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同时,在美博会期间,这些颇具特色的展馆还将上演多种精彩纷呈的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共设有个人护理、彩妆香水、国际高端品牌、高端美容、专业发品、养生、美甲、包材等12大专业展馆,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同时,在美博会期间,这些颇具特色的展馆还将上演多种精彩纷呈的活动。

1、个人护理品馆

位于10.2、11.2展厅的个人护理品馆是美博会重点打造的个人护理用品及连锁经营项目馆,为众多日化中小企业提供广阔面向全国甚至海外展示及商贸平台。届时,将有赛莱拉、佐登妮斯、美丽小铺、贝豪、依露美、杰丽斯、鼎沐、露蒂、绎美宣、宜海、御采堂、清怡等知名品牌参展广东国际美博会,领衔中国个人护理品。

美博会与《化妆品观察》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日化精品采购区”,将再次次在个人护理用品馆亮相。极具创新的采购区采用中国化妆品专营店一站式采购平台的形式,展示热门精品,包括化妆品、面膜、清洁化妆品、护肤品、美发品、美甲品、洗涤用品、口腔用品、婴童产品、男士产品等。

2、彩妆香水文化区

在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彩妆香水文化区,“第六届中国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将同期开幕,另有蜜偶、婕芳、宝齐莱、丽妆、海澜佳人、康朵、永基、创美、(株)KC、永基、清聪、专美、艾莱娜、艾斯海等彩妆香水名企绽放无限魅力。

3、超大规模国际高端品牌馆

国际品牌馆,是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必经之路;汇集众多国际进口品牌,展示的品牌形象尽显丰富的当地特色及文化。

科俪思、法曼德、法国BIO、柏丽、雅典妮、利时唯、诗蓓珈、奥伯斯、菲洛嘉、里肯、German Society for Thymus Therapy、HAASBEL S.L.等高端品牌聚首国际馆。

4、高端美容SPA亮点:

中国美杂志2013 ·寻美中国SPA群英会

“美业传祺”品牌巡展

* 第三届台湾魅力节

5、专业发品馆

汇聚各类发品、护理品、美发仪器等,美丽之旅从头开始。

双立人、锦诚、拉宝、菲力克斯、诺美亚、欧莱德、会理、亚细亚、丹蔻丽、天霸、宏丽、古川、尚禾、宏达、柏菲等实力企业展示最新流行趋势。

在第38届广东美博会上演的2013美妆国际采购节的一大亮点,是在13.1专业发品馆首次设立超300平方米的“专业发品采购区”。通过美博会的统一形象展柜,展现36家国内外热门专业新发品,同样受到国内外买家关注。采购区邀请了国内知名贸易商及亚洲、中东、欧洲、美洲买家代表参观面谈,是展会最活跃的B2B发品交易区。

第39届广东美博会专业发品馆亮点:

美丽看中国 温暖中国梦 ——2013《美丽看中国》年度盛典

6、全球唯一中国养生馆

五大主题展区尽显中国养生特色。

禧灸堂、盛凯元、养元国际、君燕阁、北京冷氏、家安、石原坊、胸博士、肤儿美、绿洲源、皇莎、科曼德、花盛、安雅、御姿堂、华福、云中燕、三世源等养生主题项目齐集9月美博会。

7、绚丽多彩的美甲馆

开设手足护理区,给予各方细致照顾,彩绘亮丽美甲,色彩尽情绽放!

远融、零玖、桑炫、白孝云、然生、荣颜、普瑞缇、太极、人和鑫、雅蒂斯、新概念、巨匠、美博士、亿尼奥、欧博丽、科迪、菲帆、卡伽、科曼、晓石、添丽容、丽晴、魔法堂、雅高等名企为您纤手绘彩。

8、备受关注的包材馆

全新设计精品廊,展示精品包装设计及未来趋势,打造绿色创意环保新纪元。

云雾、锦升、双立、玻海、恒通、精艺、圣威、复大、德尚、全亮、邵峰、傲发、翰凯、伟兆、贝豪、清碧、新华、圣元、宇航、尚高、康博、柏俐臣、凯利达等包材企业为您的产品塑造形象。

新浪、三槐、诚兴、欧华、联合、宇航、佳诺、钰翔、富茂、博美克、博尚等设备名企与您相约美博会。

首届赞尚国际包装文化节将在10.2\k43个人护理品馆开展,活动将通过选取符合创新、环保、原创设计标准的作品展示;颁发具创新、环保理念的企业“赞尚设计大奖”;邀请知名媒体及国际专业品牌设计机构进行专业演讲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