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奥谷生命——强健体魄 补充原动力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湖南一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携奥谷生命参展2013年9月15-17日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的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展位号码为9.3/ F41,欢迎各位到场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湖南一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携奥谷生命参展2013年9月15-17日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的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展位号码为9.3/ F41,欢迎各位到场指导!


奥谷生命SOD含片又分至尊含片、无极含片、经典含片、状元含片等几大系列。它可以强力抗衰老,改写生命细胞凋亡的生理代谢机构,推迟更年期,延续强奸体魄;强力祛防肿瘤,是全球医疗级抗肿瘤圣品;强力祛除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多种常见重大疾病;改善皮肤,祛皱淡斑,焕发肌肤青春活力。

中国最新国家发明专利成果— 历时8年,突破SOD“提取难、保存难、吸收难”的世界性难题,开发出“高纯度、高活性、高稳定”的植物源SOD,技术顶尖、功效卓越、品质完美,堪称抗衰老领域的划时代产品!具有抗氧化、抗疲劳、抗衰老、抗疾病、抗肿瘤、抗辐射损伤、增强免疫力等功效。相比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SOD,“奥谷生命”SOD含片在保证高纯度、高活性、高稳定的基础上,更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及人体的充分吸收利用率!

湖南一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广州神棋健贸易有限公司和湖南大学合作成立的保健食品自主研发、生产的现代化生物科技企业,是一家专注于SOD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生物科技公司,目前已推出包括“奥谷生命”品牌在内的一系列SOD产品。企业依托国家重点院校湖南大学的人才资源优势,建有国内首屈一指的SOD科研实验室,研发实力居于世界前沿水平。

萃取自然之力,融合现代科技,一九生物科技以提高中国人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为最终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SOD研发、生产基地,塑造中国乃至全世界SOD行业的标杆!

公司产品目前主要有:奥谷生命SOD至尊含片 、奥谷生命SOD无极含片、奥谷生命SOD经典含片、奥谷生命SOD状元含片四大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