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紧致嫩滑肌肤必选悦肤致臻水润补湿霜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清怡化妆品(控股)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产品柏宝妃丝悦肤致臻水润补湿霜于10.2/ E29参展2013年9月15-17日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的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欢迎各位到场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清怡化妆品(控股)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产品柏宝妃丝悦肤致臻水润补湿霜于10.2/ E29参展2013年9月15-17日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的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欢迎各位到场指导!


产品介绍:

来自于瑞士柏宝妃丝护肤品牌,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有效增强肌肤湿润度,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帮助启动肌肤深处的补水机制,全面解决肌肤缺水问题,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干燥,锁住肌肤内部水分。提升肌肤光泽度,水润度,保湿度,令肌肤光滑细腻,让你拥有完美无瑕美肌。

适合:任何需要补充水分的肌肤;

成分:Hyper aqua-L、卡达植物菁萃、婆罗果种子提取物、海藻提取物、尿囊素、白茅、海洋深层水、龙胆草、乳酸、鱼子提取液、稻米精华、水解芝麻提取物、玫瑰提取物、乳木果油、维他命E;

功效:含Hyper aqua-L极珍贵元素,卡达植物菁萃、其质感轻柔,易于吸收,紧致肌肤及预防松弛下垂,令最底层的皮肤细胞能吸收充足的营养,加强皮肤细胞之间粘合作用,重建皮肤底层之胶原弹性组织,令肌肤重现紧致嫩滑的感觉;

用法:清洁面部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轻柔按摩,让肌肤充分吸收;

公司介绍:

香港清怡化妆品有限公司(SWISSBEAUTYLTD.)一直秉承着“专业的品质选择、踏实稳健的经营作风、创新的经营理念、周到的服务精神”的企业文化理念,引进瑞士ISANINA安妮丝亚卵巢抗衰老系列、法国高级院装世家NATASHA歌妮尔系列、瑞士面膜专家BABYFACE宝贝面膜系列、瑞士VALESENCE华伦美完美面膜系列、瑞士CELLULAR俏丽雅活细胞系列、美国OCEAN海洋之美骨胶原美白系列等多种国际名牌系列,産品涵盖基础护肤、抗老防衰、美白嫩肤、祛痘祛粉刺、健胸瘦身、香薰SA等等特色特效产品,满足各种消费层次的不同需求,助您开创一片美容新天地,给您带来无限的商机,获取丰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