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维伊梦: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新品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秋季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广州欣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维伊梦于9.3/ D19展位参展,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秋季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广州欣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维伊梦于9.3/ D19展位参展,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产品介绍:

“维伊梦”产品包括:118款面部单品,22个面部套盒,23款单方精油,7个身体精油套盒。产品皆取于100%天然植物萃取精华。采用纳米微球生化超分子包合技术,让产品可在35分钟渗透至皮肤深层,生产效用。经过了13年的发展,产品已经发展到脸部,手部,身体全方面护理。“维伊梦”的经典项目包括:1.植物美白祛斑护理,2.灌水修护皮肤,3.瑜伽眼部护理,4.祛痘修复护理,5.身体通络护理等。

企业简介:

广州樺香浓美容用品有限公司(前晶滢公司)创办于2000年,至今已有13年历史。近十年里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的化妆品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策划设计、教育培训等,成功创建了“维伊梦”系列品牌,在市面上取得良好的信誉口碑,消费者的肯定认可。

2006年公司做出全方位的调整,产品以更好的形象重新问世。同年,樺香浓公司推出又一美白、修复系列“维伊梦.泉美”,本着“维伊梦”品牌的良好品质基础上再次升级配方,一如既往地把好品质产品带给每位爱美人士。产品中含有最新科技研发,作用于医理非常重要的人造细胞膜成份,采用纳米球生化超分子包合技术能将有效成分以最科学的配方融入每一款产品中,产品一经试用立即引起广大爱美人士的浓厚兴趣和极大关注!

聪慧、果敢的樺香浓精英们会继续刻苦奋斗、团结一致,做到稳步、扎实、快速的发展,共创樺香浓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