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重组人源胶原蛋白参展2013年广东秋季美博会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官网 作者:未知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秋季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北京国世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重组人源胶原蛋白 / 君宠系列产品 凝胶、洗液等产品于10.3/ E41参展,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秋季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北京国世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重组人源胶原蛋白 / 君宠系列产品 凝胶、洗液等产品于10.3/ E41参展,欢迎大家到场指导!

50年前的偶然发现,时光由此逆转。

肌,源巧合。

当一个偶然的发现成为美肌科技的奇迹之前,人们并没有意识到它真正的价值。

早在上个世纪, 胶原蛋白就以其促进皮肤细胞快速分化及生长的显著成效,被国际医用机构在烧、烫伤等人体治疗应用方面得以广泛应用。

进入本世纪,胶原蛋白不仅被现代医学研究证明,在全世界高达百分之五十的过敏性肤质难题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治疗作用,而且在美容整形、化妆品行业,亦成为保持人类年轻功能最理想的神秘活性元素。

直到2012年, 公司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的专家一起,采用生物基因工程技术,将诺贝尔医学宠儿表皮生长因子 (EGF)与胶原蛋白进行高科技重组,研制出世界上首例与人类同胞同源的重组人源胶原蛋白,以“活着的胶原蛋白“轰动业界。重组人源胶原蛋白的问世,将胶原蛋白从医用到民用,近一个世纪的口碑沉淀,赋予全新的生命活力,它的真正价值终得以实现,并且宣告胶原蛋白历史从此正式步入“人类基因重组胶原蛋白时代”。

君宠系列产品全面调理女性生殖系统进行全方位清洁,祛湿杀菌,去腐生肌,对HPV,CIN和宫颈炎进行全面深层的疗养修复。并能滋阴缩阴,激活卵巢,调节荷尔蒙分泌。抗HPV凝胶可以有效清除宫颈高危HPV感染,降低HPV-DNA病毒载量,对高危HPV感染引起的低级别宫颈病变有治疗作用。

有效降低阴道pH水平,提高阴道乳酸杆菌的数量,同时对妇科症状如瘙痒、分泌物量减少和减轻异味有明显改善作用。

公司介绍:

北京国世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发和销售基因技术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国际领先生产重组人源胶原蛋白生物原材料及其相应产品为主。 公司现拥有一批享誉海内外的专家队伍,和一支高素质员工队伍, 并已成功开发了<重源>胶原蛋白系列产品、面膜、及相关的抗HPV凝胶、微生态调解液等胶原蛋白下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