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奇素国际携亚思维康与发丝康参展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糖衣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秋季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奇素国际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亚思维康、发丝康、套盒,家居产品于10.3/H21 11.1/C01参展,欢迎大家到场交流洽谈!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秋季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奇素国际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亚思维康、发丝康、套盒,家居产品于10.3/H21 11.1/C01参展,欢迎大家到场交流洽谈!

产品介绍:美丽因子——EGF 与 黑发的秘密——FGF

美丽因子——EGF

EGF全名epidermal growth factor 即是表皮生长因子,可促进人体皮肤细胞的合成。EGF自1974年被提炼出来以后一直被广泛的应用于烧伤,创伤,眼角膜修复等医学用途,1986年荣获人类科学的最高奖——诺贝尔奖。1999年,EGF的研究成果被世界最具权威性的学术期刊一一美国《科学》杂志评为当年十大科学成就之首。 之后的十几年EGF被应用于护肤产品中,其能促进肌肤再生,修补皱纹可使衰老的肌肤变年轻,因此被科学家誉为“美丽因子”。同时EGF因具有使皮肤再生,修复的功能,所以也被应用于帮助头皮毛囊再生。

黑发的秘密——FGF

在头发的根部存在一种负责制造“FGF”蛋白质的基因,英文全名为Fibroblast growth factors, 中文名为成纤维生长因子。这种因子操控着头发内的黑色素与毛发细胞的寿命,是破解黑发的关键因子。自2002年科学家首次发现了影响毛发生长的“FGF”蛋白质基因,引起了全球科学界的侧目。

头发养护因子

本着调、排、补、养的理念,在进行一系列的头皮排毒后我们也精心设计了为头皮补充营养、水分的头发养护因子。其主要成分就添加了上面所介绍的EGF表皮生长因子,FGF成纤维生长因子与胶原蛋白肽。其中,胶原蛋白肽除了可以滋养发干,也能为头皮补水,从根本解决头皮屑的问题。

公司介绍:

香港奇素国际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于香港。由著名的美容养生专家伍倩谊女士一手创办。在21世纪讲究自然养生的时代,将高科技与传统中医精髓结合,研发出高效、安全的保健项目。公司集保健项目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不断研发出高端的保健产品,同时也经营多元化的中药保健品进出口,并且注重于人才的管理培训,致力培养出精英美容团队为顾客带来最大的效益。秉着“对客产负责,服务至上,共同发展;对员工负责,生涯规划,安家乐业”的价值理念,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抱着积极向上的决心,致力开展企业愿景,面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