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有机美容”引领者:丽萃璞盛装参展2013广东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金凤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北京美德和颐商贸易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伊丽萃璞、奈卡产品于12.2/ E49 参展,欢迎大家到场参观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美容行业盛会——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北京美德和颐商贸易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伊丽萃璞、奈卡产品于12.2/ E49 参展,欢迎大家到场参观指导!

伊丽萃璞多重活效系列

产品介绍:

伊丽萃璞多重活效系列为熟龄、问题肌肤提供效果卓越的全天候抗衰老护理。密集滋养的珍贵天然活效配方能够活化细胞,促进胶原再生;同时防护自由基侵害,令皮肤恢复弹性,精致轮廓再现。特别是具有创新成果的极品提升面霜,提升效果即刻呈现。

结合清、调、补、养四步养护理念、有机植物的神奇力量以及近九十年积累的经典配方和领先科技,伊丽萃璞(Heliotrop)的植物活细胞再生疗法和中医芳香疗法拯救众多深受化学类护肤品(如激素、重金属、换肤等)伤害的女性朋友,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行业内“有机美容”的引领者。

多重活效洁面乳:防护洁肤

多重活效洁面乳温和安全,能够彻底清除彩妆和污垢。银杏叶萃取物,甘草,芦荟汁和虎坚果油等天然活性成分,能够防止水分流失,令肌肤展现清新光彩。

多重活效爽肤水:熟龄肌肤适用

多重活效日霜含有澳洲坚果油,银杏叶萃取物,有效保湿和维生素E醋酸酯等天然活效成分,可以抵抗环境污染,紧致轮廓,减少皱纹,令皮肤平滑,富有生气。

多重活效保湿滋养霜:熟龄肌肤适用

多重活效保湿霜含有银杏叶萃取物,木槿萃取物,透明质酸,金合欢萃取物等天然活效成分,可以全天候发挥功效,减少皱纹,紧实肌肤,另肌肤获得新生。特别含有宝石混合物丝滑柔嫩配方。

多重活效抗皱眼霜:重塑眼部线条

多重活效眼霜含有银杏叶提取物,神经酰胺,小米草提取物和金合欢等天然活性成分,可以促进眼部娇嫩肌肤再生,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缓解疲劳。

公司简介:

北京美德和颐商贸公司是Heliotrop伊丽萃璞在中国地区的独家授权总代理商,专注于有机生活领域。公司致力把欧洲的高尚生活品质、天然有机的健康生活理念引入中国,并全心全意为您提供原汁原味的天然有机生活用品。MiGBiO代理的品牌均为欧州知名品牌,获得欧盟最高有机认证机构颁发的证书。产品均由原产地原装进口,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经销产品涉及有机护肤护发用品、有机保健食品、有机卫生用品、有机保洁用品等行业。MiGBiO崇尚天然有机的健康生活,并将致力于推广有机、环保的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