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3广东美博会:美妆国际采购节 专业发品采购区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第39届广东美博会将在2013年9月15-17日再次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几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每届到会采购和观摩的专业人士都超过41万人次,已成为国内外美容行业中的一个名牌国际大展。于11.2个人护理用品馆及13.1专业发品馆首设创新采购区。采购区内精挑细选各类精品集中展示,成为展会最活跃的采购平台,备受业界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将在2013年9月15-17日再次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几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每届到会采购和观摩的专业人士都超过41万人次,已成为国内外美容行业中的一个名牌国际大展。于11.2个人护理用品馆及13.1专业发品馆首设创新采购区。采购区内精挑细选各类精品集中展示,成为展会最活跃的采购平台,备受业界关注。

2013美妆国际采购节的另一亮点,是在13.1专业发品馆首次设立超300平方米的“专业发品采购区”。通过美博会的统一形象展柜,展现36家国内外热门专业新发品,同样受到国内外买家关注。采购区邀请了国内知名贸易商及亚洲、中东、欧洲、美洲买家代表参观面谈,是展会最活跃的B2B发品交易区。

参与本次采购区的专业发品品牌有:韩国SA-LAVE、美国奥利维亚、瑞士维力诺、LaHairTaTa、澳宝、欧芭、欧黎柔润号、采奴、温德芭、温雅、Oright欧莱德、DANCOLY丹蔻丽、丽威斯、佳佳利、佳丽、碧涛、Gocare, Posa, Hairfactor、佳黛、优彩丝、芭缇雅丝、哲柔、高睿美雅姿、绿柔、仕华露飞、宝丰优润、皇室黑发霜、卡玛妮、印度生姜、德国卡纷、奇迹、澳彩、Jiessia, Mido、普罗玛斯、SUTU、美缔、天方、多派丝奥等。参展商十分赞许该新展示模式,表示特别合适发品企业,并表示会继续参与。来自澳洲的一位首次到会的采购商表示,现在中国的美发产品无论从包装形象还是技术质量,都有很大的提升,他以后还会继续参加美博会,采购合适的产品。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扩大专业发品采购区,面积高达500平方米,提供优美展柜统一高端形象展示,彰显亚太区最具影响力专业发品交易平台。2013年9月15-17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