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植玫兰亮相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力推“植物医美”护肤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汇集了国内外数千个主流品牌,共同畅想美妆新世纪。主打植物医美品牌的植玫兰首次参展,将携线下几十款新品惊艳亮相,并以美博会为纽带,进一步增进品牌与代理商的沟通互动,全力推广植物医美护肤概念。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汇集了国内外数千个主流品牌,共同畅想美妆新世纪。主打植物医美品牌的植玫兰首次参展,将携线下几十款新品惊艳亮相,并以美博会为纽带,进一步增进品牌与代理商的沟通互动,全力推广植物医美护肤概念。

致力于诠释“植物医美护肤”概念的植玫兰,自2006年入驻中国市场之后,就专注于解决亚洲人的肌肤问题,凭借天然植物成分及专业医美技术,先后研发出抗皱、美白、祛痘、祛斑等多个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肌肤呵护的具体需求。目前,植玫兰品牌已经入驻中国385个城市,并获得不同年龄阶层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拥有有效会员一千三百多万。

据植玫兰品牌方面透露,在本次美博会上,植玫兰将携七秒水动力系列、七重新生密钥系列、七重紧致眼护系列、青春有方抗皱系列等产品亮相。其中,青春有方抗皱系列是植玫兰在本届美博会重点推广的明星产品。植玫兰青春有方抗皱系列囊括了眼膜、眼霜、精华水、精华液、抗皱乳、抗皱霜,分尊享装、VIP装展示,产品利用全球顶尖的“智感提拉祛皱科技”研发而成,针对受损组织与细胞修复,让肌肤重现青春活力,打造年轻美肌。

作为倡导植物医美护肤的先行者,植玫兰始终坚持以“成就肌肤之美”作为品牌终极目标。参加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植玫兰希望能够进一步传播植物医美的品牌定位,让更多代理商及消费者了解、接受医美护肤品,体验医美护肤品的卓越效果。此外,植玫兰参加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不仅将全面展现线下产品,还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众多经销商、加盟商的注意,推进招商进程的开展。

2013年是植玫兰品牌全新起航的新纪年,在年初,植玫兰成功评获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成为了201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广东赛区唯一指定护肤品。在7月1日,植玫兰成功签约黄圣依作为品牌首席代言人。借助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宣传推广,植玫兰医美护肤概念将惠泽更多消费者,开启医美护肤的全民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