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138设立美博会服务站诚邀参展朋友来交流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的老朋友,138美容人才网将在此届美博会上开设服务站,于展位上划分出一个可供休息的区域,还提供免费wifi上网、快速手机充电服务,为参展的朋友们提供众多贴心的服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作为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的老朋友,138美容人才网(展位号:10.3馆G49)将在此届美博会上开设服务站,于展位上划分出一个可供休息的区域,为参展的朋友们提供众多贴心的服务。

享有“亚洲第一美容展”的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是众多展商及参观者寻找合作机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于展区范围不设wifi,且参展人流过多,在参加往届美博会时,不少展商和观众都曾遇到过如手机没电、网络塞车等问题。为解决参展朋友们的商务洽谈之需,在本届美博会上,138美容人才网除了一如既往地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专业的互联网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外,还将奉上更多贴心的便利服务。如在138美容人才网展位范围提供:1、免费wifi上网;2、快速手机充电服务;3、供休息的区域;4、免费提供茶点,方便场内人士进行商务洽谈与休息。

138美容人才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有赖于美容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这个优秀平台的支持,更认识了不少合作伙伴。怀抱感恩之心,138美容人才网希望能以贴心的服务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带来便利,并答谢一直支持138的合作伙伴。

据悉,目前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已进入参展美博会的最后筹备阶段。让我们期待138的精彩亮相并预祝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