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深圳GSD全球美容连锁品牌全新亮相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2013年9月15-17日第39届广州美博会将于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届时,GSD将以GSD全球美容连锁品牌身份全新亮相,并将展出品牌旗下四大体系全球标准!欲知更多详情,恭候各位新老顾客及国内外美容机构投资者莅临指导、参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广州琶洲展馆盛大举行。届时,GSD将以GSD全球美容连锁品牌身份全新亮相,并将展出品牌旗下四大体系全球标准!欲知更多详情,恭候各位新老顾客及国内外美容机构投资者莅临指导、参观!

深圳市吉斯迪美容顾问有限公司旗下GSD科学美容生活馆,一个“立于科技、享受时尚、崇尚健康”高端美容品牌,为爱美人士提供全新的科技美容体验,时尚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身心理疗,用理性与智慧全方位呵护女性每一寸肌肤。GSD科学美容生活馆所有美容项目均采用国际尖端高科技美容仪器,融合声、光、电、水、氧气、音乐等众多科技元素,包含皮肤年轻化、瘦身塑形、脱毛美肤三大体系,分类定制、全程跟踪、全方位数字化皮肤检测,让爱美女性在此得到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美丽再塑。

(资料图)

GSD国际美业用全现代科技手段、人性化服务倡导时尚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此次展会GSD将以全球美容连锁品牌身份参展,并将展出品牌旗下四大体系全球标准:

(1)专业无创伤胶原再生抗衰老美肤技术:GSD冰电抗衰老技术/专利、原创(此技术己在美国2011年「皮肤外科」杂志发表,美国和埃及国家级皮肤科博士专家研究报告,文章有原始数据和病理切片证实,人老化之后皮肤在热刺激之后胶原和成纤维细胞再生的论据和切片照片,所以,GSD冰电技术的诞生为真皮老化带来福音,目前在欧、美几十个家国家的诊所和美容院广泛应用;

(2)哈佛、诺贝尔基因、中科院科技成就全球首款3D立体焕肤新经典——瓷美肌:高科技美容技术+瑞士高纯度活性基因肽的完美结合,使肌肤热损伤胶原自生与定向细胞基因修复,由内到外激活细胞新生及重建表层肌肤。经过全球8大肌肤临床基地共同验证,权威皮肤科专家鼎力推荐!

(3)专业脱毛技术和标准:适合不同肤色、人种、年龄段的脱毛技术已输出进入126个国家和地区;

(4)GSD综合形体管理:结合东方养生、经络和西方科技物理技术研究最新纤体瘦身减重技术,通畅__减脂__排泄___减少入量综合减重、减尺寸、减内脏脂肪,还一个年轻态的你!我们十几年专业、专注做一件事:专业肌肤美容!只有专业、专注才能永恒存在!

本次展会GSD全球美容连锁品牌将展示一款全球最新科学美容焕肤项目——瓷美肌3D焕肤:纳米金离子矩阵射频+高纯度生物活性基因修复肽的3D焕肤技术,由内到外激活胶原新生及重建表沉肌肤,欢迎新来顾客前来体验!同时针对GSD品牌旗下四大体系全球标准,全国诚招10家GSD美容行业标杆店,深度合作,全新打造GSD全球美容连锁品牌旗舰店,打造美容行业服务、销售标杆!

并面向新老客户推出《瘦身风暴》《焕肤风暴》《光洁女人》等超值合作方案,商家预约参加即可享受GSD整体项目及专业运营人员驻店销售……同时GSD将为您带来品牌整店加盟及全新运营模式的展示!全国顶尖营销运营人才带您触碰美容行业赢利核心及连锁加盟品牌运营模式;

GSD国际美业广州美博会参会信息:

时间:2013年3月15-17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

展位号:10.3/E31(10.3号馆E31号通道)

官方网址:www.szgsd.cn ; www.gs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