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深圳市纽唯盛机电参展2013广东美博会
出处:广东美博会官网 作者:未知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美容行业盛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深圳市纽唯盛机电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品牌MKS参展于11.3/G45展摊与众商家齐聚,欢迎你的加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美容行业盛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深圳市纽唯盛机电将携旗下品牌MKS参展于11.3/G45展摊与众商家齐聚,欢迎你的加入!

产品名称:美容仪器

产品介绍:

电动美容器将创新科技融入贴身护理,运用独特微电流亮肤加速护理器,能让你享受到媲美于专业美容沙龙的密集抗老、微晶去角质等不同保养疗程。同时,它们通常会配合专用的抗老修复精华产品,能够有效提高护肤效率,促进微循环,激活细胞,带来远胜于手指按摩的超凡体验。从此,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媲美于专业美容沙龙的愉悦与肌肤护理体验,以最简易安全地获得光彩、紧致、弹性年轻的理想肌肤。

公司介绍:

深圳市纽唯盛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外商独资的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小家电企业。公司产品以蒸汽挂烫机、蒸汽熨衣机、美容电器等系列产品为主导。美克斯亦为其美国品牌MKS的中文音译品牌,长期与美国知名公司进行技术合作,是国内最大的蒸汽类产品制造销售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一套科学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生产线及检测设备,产品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纽唯盛机电继续坚持“精益求精、客户至上、不断创新”的方针,不断推出让广大消费者满意的精品小家电产品,全力打造国内精品小家电一流品牌。

温馨小告示

届时可乘坐:

地 铁,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站A出口;

公交车,137、139、262、229等;

自驾车,广深高速 — 南环高速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南沙快线 — 华南快线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免费巴士,时刻表,(时刻表以现场公布为准)

注:

入场费用,每位人民币30元

已办理优先登记或出示入场券正本的参观人士可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