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北欧发品公司参展第39届2013广州美博会
出处:广东美博会官网 作者:未知
[导读]2013年9月15日,大型行业盛会——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届时,北欧发品公司将携旗下珀柔品牌产品亮相于13.1/ C26,欢迎大家到场交流参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大型行业盛会——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届时,北欧发品公司将携旗下珀柔品牌产品亮相于13.1/ C26,欢迎大家到场交流参观!

产品名称:专业头发护理

产品介绍:

WHITE MINERAL珀柔矿物护发产品 源自斯堪的纳维亚传统配方,适合各种发质的创新护发产品,尤其适合长发,不同与大多数化学成分为主的产品, WHITE MINERAL 珀柔使用纯天然油脂和高纯度矿物质,植物油等成分,养分自然吸收,令头皮和发丝由里及外充分润泽。 避免堵塞毛孔或增加头发负重.纯植物,不含尼泊金(化妆品常用杀菌剂防腐剂),不含硫酸,不适用动物测试,不含邻苯二甲酸酯, 纯天然精油香气。

1 日常养护洗发水,针对长发的洗发水, 所含天然蛋白渗透头发内部,令发质强壮,减少损伤。 包裹发丝,输送养护成分让头发柔软顺滑。

2. 日常养护护发素,专为长发研制。天然蛋白养护发梢,减少头发缠乱,增加头发可塑性,有效保护头发,避免日常环境损伤。

3.WHITE MINERAL 珀柔活性矿物热发膜,其灵感来自世界闻名的冰岛地热温泉和火山灰,提供独有的活性和理疗养护。只需添加水分,发膜即刻发热,打开表层鳞片,令天然蛋白迅速渗透内部,实现活性理疗滋养

4.WHITE MINERAL珀柔蛋白精华,使用活性矿物热发膜之后 配合使用蛋白精华,锁闭表层鳞片,包裹每一根发丝,锁定所有养护成分。

公司介绍:

北欧发品公司 是以研发和销售头发护理产品,接发产品和发饰为主的家族企业,由 PETER ANDERSON 和MICHAEL ANDERSON 兄弟联手于1999年创立。拥有诸多独立品牌主要为女性和青少年顾客提供价格合理的快时尚产品。目前所有产品仅在网上和专业发廊或发品专业店销售。主要销售地区为欧洲,南非,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即将开始的中国。在全世界的37个主要市场,有超过12000家合作发廊/发品专业店。

温馨小告示

展览日期:2013年9月15-17日

开放时间:9月15日 10:00 - 18:00

9月16日 10:30 - 18:00

9月17日 10:30 - 15:30

届时可乘坐:

地 铁,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站A出口;

公交车,137、139、262、229等;

自驾车,广深高速 — 南环高速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南沙快线 — 华南快线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免费巴士,时刻表,(时刻表以现场公布为准)

注:

入场费用,每位人民币30元

已办理优先登记或出示入场券正本的参观人士可免费入场

(欢迎十八岁以上业内人士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