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2013科俪思再度华丽来袭——品牌新品闪耀美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黄瑶
[导读]9月15日——17日,第39届2013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Florence科伦诗化妆品控股有限公司/科俪思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法国原装进口品牌mATIS及Frigga持续参展于13.2/ A31展位,即将两大进口专业美容品牌最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现场特别邀请法国资深导师即场演示魅力匙SPA护理,介绍欧洲潮流趋势及前沿技术,近距离邀您领略国际名牌化妆品的迷人风采。欢迎你的加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Florence科伦诗化妆品控股有限公司/科俪思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法国原装进口品牌mATIS及Frigga持续参展于13.2/ A31展位,即将两大进口专业美容品牌最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现场特别邀请法国资深导师即场演示魅力匙SPA护理,介绍欧洲潮流趋势及前沿技术,近距离邀您领略国际名牌化妆品的迷人风采。欢迎你的加入!

产品名称:mATIS魅力匙,妍展青春系列,预防肌肤衰老的专业产品 ,修护肌肤恢复生机

产品介绍:

mATIS魅力匙自1981年创建至今,多次荣获法国奥斯卡协会颁发的美容届最高荣誉奖项“OSCARS奥斯卡奖”,享誉国际的专业美容品牌,超过25载的专业美容经验,凭借别具一格的护理技巧、方法、疗程和产品魅力匙品牌已经成为专业美容界的重要风向标。 mATIS魅力匙作为专业的肌肤护理专家,一直维持与顾客的沟通,根据顾客的建议,在提升产品品质和提供精神愉悦等方面努力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待,并不间断地拓展品牌的价值。

公司介绍:

Florence是一家主营代理高级进口化妆品牌的港资公司,旗下代理多国的世界著名护肤品、香水、彩妆等,在目前代理的众多品牌中,法国魅力匙MATIS及法国翡凝翠Frigga最受瞩目。秉承“诚信为首、服务为先”的经营宗旨、弘扬务实创新的精神,拥有多年进口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成熟网络和专业团队,致力将Florence打造成国内“进口品牌第一专业代理公司”。现全国已拥有超过3000间的加盟美容院及日化零售店。为了更好的开拓及管理各地的市场,Florence公司以科俪思(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为中国大陆根据地,分别设立诸多直营分公司、办事处及销售点。

温馨小告示

展览日期:2013年9月15-17日

开放时间:9月15日 10:00 - 18:00

9月16日 10:30 - 18:00

9月17日 10:30 - 15:30

届时可乘坐:

地 铁,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站A出口;

公交车,137、139、262、229等;

自驾车,广深高速 — 南环高速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南沙快线 — 华南快线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免费巴士,时刻表,(时刻表以现场公布为准)

注:

入场费用,每位人民币30元

已办理优先登记或出示入场券正本的参观人士可免费入场

(欢迎十八岁以上业内人士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