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京润珍珠9月亮相2013广州美博会 启承东方养护珍萃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2013年9月15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将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届时,中国珍珠产业领导者京润珍珠将以优雅、气质的珍珠形象,携旗下各渠道系列产品盛装亮相。京润珍珠自创立以来,为广大珍珠爱好者提供了无数优质珍珠产品,并针对性构建起百货、日化、KA、电商、药线五大细分营销渠道,为各渠道专设产品,以精准定位服务每个渠道的消费需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将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届时,中国珍珠产业领导者京润珍珠将以优雅、气质的珍珠形象,携旗下各渠道系列产品盛装亮相。

本次展会京润珍珠的展位位于11.2展厅A29,占地108平方米,是历年最大展台面积;是为京润珍珠展出各渠道系列产品提供最大化陈列空间,让更多喜爱珍珠的人士更全面的认识了解京润珍珠全线珍珠产品而设定。

京润珍珠自创立以来,为广大珍珠爱好者提供了无数优质珍珠产品,并针对性构建起百货、日化、KA、电商、药线五大细分营销渠道,为各渠道专设产品,以精准定位服务每个渠道的消费需求。

珍珠自古以来便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其养颜护肤功效更是中外驰名,为进一步弘扬珍珠历史文化,推动我国珍珠产业的健康发展,京润珍珠自创立以来,凭借其专业专精的专利技术为广大喜爱珍珠的消费者输送了无数优质珍珠产品,并获市场一致好评。

多年来,京润珍珠随着市场渠道深化,已将珍珠之美撒遍全国各地,至今已拥有一万多家形象终端和专卖店。2012年起,京润珍珠将国内珍珠护肤品市场进行细分管理,并针对性构建增设药线和院线两大营销渠道,形成以“京润珍珠”为统一品牌下的百货、日化、KA、电商、药线、院线六大细分营销渠道,并为各渠道专设产品,以精准定位服务每个渠道的消费需求。

御颜珍珠系列作为本年度全力打造的专业线高端珍珠新品,是京润珍珠专为院线渠道量身定制的专业级珍珠养护产品。此举不仅为在中国已扎根数十年的院线渠道注入一道新鲜血液,为国内数百万院线消费者带来全新珍珠护肤体验,更是京润珍珠全面拓展国内专业线渠道,开启珍珠专业线市场蓝海的启幕仪式。

御颜珍珠系列细分为御白新肌、御净润颜、御龄恒美、御清润妍、御眸明肌、御体精油六大珍珠养护系列,其中御白心肌系列为该渠道主打产品,该系列产品以美白诉求为产品核心特色;以独特珍珠美肤技术,塑造鲜活、嫩白美肌为护肤理念;通过全方位的改善肤质基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东方柔白之美,更是传达一种东方的,唯美的,珍珠的品质生活态度。

基于多年来京润珍珠持续而全面的市调结果和对市场趋势的多面化了解,本次美博会对于京润珍珠而言不仅仅是一个展现品牌、展现产品形象的机会,更多的将作为一个开辟新渠道、启动护肤新领域的专业平台。全新开拓的珍珠院妆产品——御颜珍珠系列将通过本次会议全新亮相,全面拓展国内专业线渠道,望其实现国内数百万院线消费者的珍珠美丽之梦。

而即将到来的2013年广州美博会,将作为京润珍珠院线渠道产品系列的首次发布平台,届时不仅开创国内专业线护肤品类格局,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珍珠护肤热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