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UV/LED甲油胶等产品亮相第39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广州蓝之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将携UV/LED甲油胶等产品参展,欢迎大家前往了解更多详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3年9月15—17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广州蓝之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将携UV/LED甲油胶等产品参展,欢迎大家前往了解更多详情。

展商名称:广州蓝之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9.1/G37

产品品牌:Bluesky

产品名称:

UV/LED甲油胶、UV光疗凝胶、LED/UV可卸光疗凝胶、工业用UV胶、工业塑料用UV胶、工业玻璃金属用UV胶、医疗产品用UV胶。

产品介绍:

我公司产品主要以光疗凝胶为主,品种齐全,质量可靠,性能优异,价格合理,我公司长期与国内外高校保持紧密合作,使我们的产品一直符合5E(Energy,Economy ,Environment,,Ecosystem,Exellence)原则. 我们的产品销往国内外各地。

公司介绍:

广州蓝之天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蓝之天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美甲胶生产厂家。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工业区38号,厂房占地面积达到5000平米以上,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有一批国内最优秀最专业的UV胶研发工程师,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蓝之天是甲油胶的创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