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雾花浓”即将亮相2013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黄瑶
[导读]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雾花浓参展于11.1/H12展位,展现其迷人风采。欢迎你的前来交流参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雾花浓系列产品参展于11.1/H12展位,展现其迷人风采。欢迎你的前来交流参观!

产品名称:雾花浓系列

产品介绍:

雾花浓系列:主要以仙人掌为产品生产核心,仙人掌营养丰富,其茎含三荫、棚皮素一葡萄糖贰、苹果酸、琉璃酸、酒石酸、树脂、蛋白质;灰分中含24%碳酸钾;果实含蛋白质、糖、种子含脂肪油,果实能补脾健胃;花含异鼠李素和棚皮素的贰等。仙人掌茎还含有维生索 A、维生索 C、铁、镁、钙、磷、锰、铜、锌、钻、镍等元素,另外还含有氯离子,能行气活血、清热解毒。还能治疗结核、支气管炎、颈淋巴结核、心悸。仙人掌汁对于人体头发有近牛奶7倍的营养价值。

经常使用注入仙人掌成分的产品:强效无副作用,去除头皮表层的角化细胞,净化真皮层,滋养发囊及头发。令秀发柔软光泽、滋润而无油腻感。还有清热润肺、安神定智等功效。运用在人体头发,最佳特点:锁水与防晒!

公司简介:

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医养生和高档美容护肤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教育为一体的连锁服务机构。公司由法国雾花浓化妆品科研中心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下的一家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教育、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化妆品企业,雾花浓在我国诸多省市建立了省市级代理服务体系。雾花浓品牌的标识由英文单词缩写组成,寓意为“美丽高贵如花”,它代表雾花浓品牌人与自然相融的理念,将“天然、专业、安全、有效”的纯天然美容护肤圣品奉献给精致优雅如花般的爱美女人是雾花浓人永恒的追求。

法国雾花浓国际实业集团公司:创建于1970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香谢丽舍大道,亚洲总部设在中国香港铜罗湾,是集医药、高效农业、电力工程、专业美容护肤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法国雾花浓化妆品科研中心做为雾花浓品牌的技术依托,推出了“π能活性水因子”技术和以“π能活性水因子”为主导技术的雾花浓美容护肤品牌。“π能活性水因子”技术经历了30余年的岁月考验,成功开创了亚洲人与欧洲人因皮肤肤质差异而不能使用同一化妆品的先河。

温馨小告示

展览日期:2013年9月15-17日

开放时间:9月15日 10:00 - 18:00

9月16日 10:30 - 18:00

9月17日 10:30 - 15:30

届时可乘坐:

地 铁,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站A出口;

公交车,137、139、262、229等;

自驾车,广深高速 — 南环高速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南沙快线 — 华南快线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免费巴士,时刻表,(时刻表以现场公布为准)

注:

入场费用,每位人民币30元

已办理优先登记或出示入场券正本的参观人士可免费入场

(欢迎十八岁以上业内人士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