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神农本草”亮相2013广东秋季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黄瑶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2013年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届时,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自有品牌神农本草品牌系列产品亮相于11.2/B43,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指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2013年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届时,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自有品牌神农本草品牌系列产品亮相于11.2/B43,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指导!

产品名称:神农本草品牌系列

产品介绍:

“神农本草”来源于《神农本草经》,《神农本草经》是我国现存最早的药学专著,是我国早期临床用药经验的第一次系统总结,至今在医学领域仍然是具有深远影响。以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为主要成分,温和,符合绿色健康、回归自然地思想意识和消费需求;其次,从技术研发方面,神农本草是以浓厚的中华中医理论为基础,以现代萃取工艺为手段,秉持发挥天然植物的再生力量的宗旨,让五千年的中医文化与现代先进工艺制造的绿色、天然的护肤品。

公司介绍:

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化妆品公司,主要从事OEM/ODM代加工和化妆品的生产研发。在这基础上,还不断完善产品机构,先后成功开发了众多自有品牌。

宝生堂国际企业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跨国、多领域的国际投资公司,主要从事国际贸易、国际投资的相关事务;经贸投资合作网络遍及亚洲、美洲、非洲、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大陆,集团公司创建了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其目标是打造一个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化妆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