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2013广东美博会:露韩饰BB霜如何让女人美得素颜般自然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黄瑶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届时,露韩饰将携旗品牌产品亮相于11.2/D31,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届时,露韩饰将携旗品牌产品亮相于11.2/D31,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产品名称:露韩饰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

产品介绍:

露韩饰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独一无二的新概念,完美裸妆速成术,懒人最爱,贴妆3秒全新速成,随时随地快速补妆 , 长久持妆!清、透、薄!氧气清妆,比素颜还自然!

露韩饰Lohashill “露”即露水,取其天然、滋润肌肤之意;“韩”意为产品技术和产品流行源自于韩国;“饰”即装饰、修饰,取简单的化妆修饰之意;寓意来自流行于韩国的自然润肤裸妆修饰肌肤的产品技术和化妆效果。

公司介绍:

2007年底,韩国露韩饰BB霜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08年,露韩饰(香港)商贸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在广州市白云区正式成立并开始经营运作,主要业务是经营“LOHASHILL露韩饰”美容护肤产品。露韩饰公司将在本届美博会期间开展幸运转盘活动,百分百的中奖率,蜗牛系列、BB霜系列、爱白系列等产品等你拿。

温馨小告示

展览日期:2013年9月15-17日

开放时间:9月15日 10:00 - 18:00

9月16日 10:30 - 18:00

9月17日 10:30 - 15:30

届时可乘坐:

地 铁,广州地铁八号线琶洲站A出口;

公交车,137、139、262、229等;

自驾车,广深高速 — 南环高速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南沙快线 — 华南快线 —“会展中心出口”直接到琶洲展馆。

免费巴士,时刻表,(时刻表以现场公布为准)

注:

入场费用,每位人民币30元

已办理优先登记或出示入场券正本的参观人士可免费入场

(欢迎十八岁以上业内人士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