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奇迹丝滑嫩白精华霜新品首亮2013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瑶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大型行业盛会——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届时,美兴生技国际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新品奇迹丝滑嫩白精华霜亮相台湾馆,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9月15日-17日,大型行业盛会——第39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盛大举行,届时,美兴生技国际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新品奇迹丝滑嫩白精华霜亮相台湾馆,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

产品介绍:

奇迹丝滑嫩白精华霜是由小分子团水组成的,能够彻底携带营养素至皮肤深层,使营养成分得以发挥最佳作用,产生最好的护肤效果。有效改善皮肤所出现的黯沉、蜡黄、淡化斑点、老人斑、雀斑、肝斑、痘印等不良现象,使皮肤滋养、保湿,使皮肤得到全方位的保养,丝滑有弹力,白里透红,更具活力。

公司介绍:

美兴生技国际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公司发展这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肌肤保养研究,以专业科技撷取天然植物精华及独特配方研制各种护肤产品,不打造不需侵入性的医疗技术就可以重建健康、美丽、年轻的肌肤的优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