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隆重开幕现场盛况直播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昕辰
[导读]今日(2013年9月15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盛大开幕。本次美博会规模盛大,拥有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及品牌汇聚羊城这美丽圣地,共飨盛宴。138美容人才网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合作媒体,将全力以赴追击广东国际美博会现场,未来三天9月15日至9月17日为您呈现最精彩的报道,敬请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日(2013年9月15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盛大开幕。本次美博会规模盛大,拥有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及品牌汇聚羊城这美丽圣地,共飨盛宴。138美容人才网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合作媒体,将全力以赴追击广东国际美博会现场,未来三天9月15日至9月17日为您呈现最精彩的报道,敬请关注。

人头拥挤,今年的美博会比往年更火爆

参展商有序入场,大家的脸上写满了笑意

场面壮观,海内外人士齐聚美丽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