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看点二:各种营销方法大比拼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于2013年9月15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盛大开幕。本次美博会规模盛大,场面火爆。美博会第一天是商家们参展最重要的一天,怎样才能赢得开门红呢?这就要看商家的各种营销方法是否最有效了,盘点各大商家美博会五花八门的营销方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于2013年9月15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盛大开幕。本次美博会规模盛大,场面火爆。美博会第一天是商家们参展最重要的一天,怎样才能赢得开门红呢?这就要看商家的各种营销手段是否最有效了,盘点各大商家美博会上五花八门的营销方法。

微信营销是本届美博会的亮点

“微信,扫一扫”,可见微信营销无孔不入

小兵列队欢迎参展商的到来,但是身上不忘打上各种广告哦

各种广告挂满了整个会场,有人说姐拼的不是产品,而是营销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