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博天奥能携养生抗衰品牌亮相第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今天(9月15日)是第39届广东美博会开幕的第一天,一直专注于高端养生抗衰美容项目的北京博天奥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本届广东美博会,138记者有幸采访到负责该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刘雪怡女士,请她分享对于本届广东美博会的一些感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天(9月15日)是第39届广东美博会开幕的第一天,一直专注于高端养生抗衰美容项目的北京博天奥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本届广东美博会,138记者有幸采访到负责该公司售后部事业部总经理刘雪怡女士,请她分享对于本届广东美博会的一些感受。


北京博天奥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雪怡女士接受138记者采访

刘总向138记者介绍这不是第一次参加广东美博会,已经参加很多届了,对于本届广东美博会,刘总希望有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奥能SOD胶囊作为我们力推的产品,刘总说,它被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工商总局、环保总局联合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还被指定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专用产品”,是中国高端抗衰领域最具知名度的产品。现在,我们已经与全国美协密切合作,致力于打造中国养生抗衰美容一线品牌。

临近采访结束前,刘总为138美容人才网送上祝福,并祝愿未来发展越来越好!想了解更多专访内容,敬请关注138即将推出的视频报道。

北京博天奥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抗衰老保健产品的现代化生物科技企业。公司建有实验室和研发中心,技术依托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学院、吉林大学生命科学院等,并有多位著名生物学专家常年参与公司项目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