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第39届广州美博会上的各色美女模特(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于今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盛大开幕。本次美博会第一天最有看点的要数美博会上美丽的美女们,各个美女着盛装,身材姣好,笑容甜美。有几位美女令138的小编都“流口水”,接下来就继续跟随138小编去认识美博会上美女们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示产品的模特)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已于今日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盛大开幕。本次美博会第一天最有看点的要数美博会上美丽的美女们,各个美女着盛装,身材姣好,笑容甜美。有几位美女令138的小编都“流口水”,接下来就继续跟随138小编去认识美博会上美女们吧。

(具有东方美的服饰)

有没有感觉“范冰冰”上身,犹如是走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改良版的旗袍,祥云图案,一股浓郁的中国气息迎面扑来。

(香水模特)

又见几位香水模特,在3月份举行的第38届广州美博会上,见过的靓影再次出现,见到小编过去拍照,还专门站成一排,摆好pass。果然如她们的服装带给人的感觉一样甜美可爱。

(困在“牢笼”里的女神)

(有些腼腆的美女)

(正在派发礼品的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