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北京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亮相第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9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打造专业养生一线品牌为企业目标的北京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亮相该届美博会,138记者也有幸采访到该公司的总经理王紫陶女士,请她为我们分享一下参与本届广州美博会的感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打造专业养生一线品牌为企业目标的北京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亮相该届美博会,138记者也有幸采访到该公司的总经理王紫陶女士,请她为我们分享一下参与本届广州美博会的感受。


北京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紫陶总经理介绍138记者采访

对于每年两届的广东美博会,我们公司也是经常参加的,这次也当然不能例外,王总这样说道。除了对广东美博会表示期待外,王总还希望通过美博会这样的专业平台,能为美容企业搭建一个和代理商、加盟商合作的渠道。对于138美容人才网,王总不仅表示非常认可,还希望以后能够从这个平台招聘到合适的人才。想了解更多专访内容,敬请关注138即将推出的视频报道。

北京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女性健康问题的发掘和研究,法国瑞大集团是法国乃至全欧洲最权威的女性健康问题研究机构之一,其专注于女性保养新科技的开发和研究,为医疗和护理机构提供最新的科研成果支持。北京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祖国中医药学的研究,拥有多项专利性科研成果,其中的"妇科保养驻颜"秘方,即是其中的代表成果.法国瑞大集团(亚太)分公司,北京冷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先后推出"碧兰伊","乳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2007年,继"碧兰伊","乳葆"后又一力作-----"御私葆"隆重上市,"御私葆"定位于中国最专业的妇科生理保健专家,以古老东方最成功女皇武则天妇科生理保养驻颜秘方延续,联姻当今西方最先进女性健康护理技术,堪称东西方科技文明的又一次完美融合;必将惠及更多女性,令女性摆脱生理疾患的困扰,让更多女性健康一生,美丽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