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盘点第39届广东美博会上的各色“魔镜”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今天(9月15日),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正式在琶洲拉开序幕,为期三天的活动将为美业朋友们带来一场美丽盛宴。虽然现场各色美容产品琳琅满目,但小编却对“魔镜”情有独钟。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天(9月15日),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正式在琶洲拉开序幕,为期三天的活动将为美业朋友们带来一场美丽盛宴。虽然现场各色美容产品琳琅满目,但小编却对“魔镜”情有独钟。

可以说,每一个女人的美丽都是在镜子面前开始的,镜子见证了女人的美丽“奇迹”,仿佛魔法般神奇。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去开启“魔镜”的奇幻之旅吧。


高端大气的金装系列,带上复古的花纹,仿佛让人回到中世纪的复古之美。


有了金装系列,就不可能错过银装的美丽。银装采取两种不同的装饰,一是延续金装的复古美,二是简单花纹,双管齐下,展现出银装系列的冷酷之美。


纯白色系总是让人抵抗不住诱惑,简单却显时尚的台面,再搭配上一把舒适的椅子,美丽就此诞生。


看多了规矩的设计,不妨来看看这款倒“G”系列,独特的造型加上柔美的流水线,吸引不少参观认识的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