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39届广东美博会静竹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喜迎“开门红”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导读]第39届广东美博会又名广州美博会于2013年9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138美容人才网作为美容行业第一媒体,特派出记者团出击美博会现场进行资讯报道。开幕当日,138记者团来到了广州静竹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的展位处采访了尚泓锦董事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9届广东美博会又名广州美博会于2013年9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138美容人才网作为美容行业第一媒体,特派出记者团出击美博会现场进行资讯报道。开幕当日,138记者团来到了广州静竹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的展位处采访了尚泓锦董事长。

当记者来到广州静竹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的展位处时发现该公司“霸占”了近三个展位的面积,展馆面积大不说还爆棚满座,展馆的装修风格也独具一格,整个展位在养生馆内脱颖而出夺人眼球。

据广州静竹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泓锦介绍,静竹在本届美博会上达到了“开门红”的效果,在本届美博会开幕第一天就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并有许多客户现场刷卡建立合作。

此外,静竹董事长尚泓锦还告诉记者,在本届美博会上静竹依然主打珮疗养生概念,珮疗养生是玉石温热+草药熨穴+熏蒸调理三效合一,它是利用中药性味归经原理,采用民间秘方并配以玉珮加热处理并敷于穴位的一种外治疗法,起到熨法结合熏蒸借热力和药治的疗效作用。

据悉,全国工商联化妆品商会马娅会长视察时称:“珮疗养生玉砂床是民族文化的结晶,是中国人的智慧,养生行业一定要挖掘中华五千年中医药文化并不断传承发展。”

最后,静竹董事长尚泓锦还分享了对美博会的期许及对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等方面的精彩内容,详情请关注138美容人才网即将推出的视频报道。

相关链接>>

台湾名媛皇宫国际集团成立于2010年。其前身为高端美容专业连锁,高端美发专业连锁,始建于1986年。

台湾名媛皇宫国际集团作为一家集高端美容专业连锁、高端美发专业连锁、高端奢侈品;专业服务于美容、美发行业的商学院;横跨若干行业领域的电子商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集团已逐步实现,不可复制的商业模式优势、全局性规划凸显品牌优势、与行业外企合作成就专业优势、规模化效应积累成本优势、创新型架构管理优势、精品项目拓展客户优势、教学化平台创新技术优势、产品差异化优势等九大优势。

创始人尚泓锦先生行业一线人物,纵横中国商界20余载,操盘数十种行业及项目。尚泓锦先生虽有如此多的成就,却为人亲和、乐于助人、独特的角度审时度势。正因如此吸引了大量的具有身经百战的实力型人才汇聚于此。全球领先的创意思维,一流的技术含量,独特的运营模式。使集团进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的运营发展中,并得到了市场的见证与认可。

2012年,台湾名媛皇宫国际集团成为CCTV《仰慕中国》行业内唯一一家介绍行业动态的知名杂志东北联络处。此时,名媛皇宫国际集团不再仅限于经营集团公司为目标,而是将整合美容行业规范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