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食疗瘦身方案再度亮相2013广州美博会:无象源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瑶
[导读]广州美博会2013,第39届美博会在昨日(9月15日)已在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了,直至今日精彩依旧不断,全球瘦身领导品牌——再度亮相美博会2013于13.2/L19展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美博会2013,第39届美博会在昨日(9月15日)已在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了,直至今日精彩依旧不断,全球瘦身领导品牌——再度亮相美博会2013于13.2/L19展位。

加拿大原装进口的无象源食疗瘦身方案由法国著名医学专家、医学和营养学博士、国际肥胖和代谢问题研究领域权威Dr. Tran Tien Chanh 于1986年依据医学原理和人体能量代谢原理而创建,并经过二十多年的实践和总结完善, 是全球唯一获准进行欧美医疗系统的瘦身品牌,IDEAL PROTEIN无象源,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致力于服务全民健康,对抗代谢综合征。与医疗系统紧密合作,推广健康瘦身、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无象源(Ideal Protein)食疗瘦身方案的瘦身原理:

身体的能量来源有三种:糖元(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身体最先消耗糖元储备,然后才开始消耗脂肪和蛋白质。无象源(Ideal Protein)食疗瘦身方案依据人体能量代谢原理,结合无象源的优质蛋白质食品和低糖低脂膳食方案,迫使人体通过燃烧脂肪来提供能量,在保护肌肉和其他非脂肪组织的同时,科学、有效、快速减少多余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