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行业首例:植玫兰新品发布会植入2013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瑶
[导读]9月15日,第39届美博会在昨日(9月15日)已在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汇集2377家展商于这12平方米的会场举行盛宴,吸引了400,000多的来自海内外的美业人士,各种活动举办的如火如荼,开场秀等等精彩的活动,可是发布会,往届有过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5日,第39届美博会在昨日(9月15日)已在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汇集2377家展商于这12平方米的会场举行盛宴,吸引了400,000多的来自海内外的美业人士,各种活动举办的如火如荼,开场秀等等精彩的活动,可是发布会,往届有过吗?本届,开创行业先例,植玫兰新品发布会植入2013广州美博会。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植玫兰品牌的发展已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里程。

植玫兰“青春有方抗皱系列”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植玫兰CEO张林森透露:青春有方抗皱系列,主要是针对20岁以上的女性而设计,运用了一种“立体智感提拉”科技,通过立体智感提拉因子、高弹力抚平因子和细胞生长因子合力构筑肌肤精密弹力网,再配合独创的青春因子,为肌肤注入新生能量,重新激活肌肤内的青春潜能,实现逆生长奇迹。

本次发布会除了“青春有方抗皱系列”新品全新上市,还有另一个主题,那就是中国梦 中国合伙人招募会。

植玫兰中国梦 中国合伙人招募会

植玫兰品牌首度公布2013下半年至2014整年度的招商政策,负责人董总详细介绍了植玫兰9大品牌优势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内容。我们可以看到展馆内外,随处可见的招募会告示牌,植玫兰这次可谓是声势浩大,也为植玫兰事业的腾飞插上了新的翅膀,开启医美护肤的全民新风潮。

植玫兰首次把发布会植入2013广东美博会,开创了美容行业一大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