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青岛基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导读]青岛基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第39届广州美博会展位巡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青岛基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第39届广州美博会展位巡展

青岛基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第39届广州美博会展位号9.3馆E31

青岛基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生物技术公司,凭借独特的人才优势和高科技手段,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端抗衰项目,不断地刷新国内市场空白,为抗衰美容领域创造惊喜!

公司携手江苏日晖虹雨化工有限公司和国家干细胞库联合研制推出的非手术、非注射、非微创、新一代医美护肤《MSC 3D复合疗法》系列产品,彻底打破干细胞的传统运用模式,是全世界唯一冷冻式活细胞外用抗衰项目! 

借助公司独家研发,韩国定制的MSC种植仪,以独创触头、特殊波段、特有频率,将细胞激活、细胞排毒、细胞种植、细胞养护、细胞修复、诱导分化和细胞再生等系统工程,一气呵成,在20分钟内完成“变脸”,让皮肤年轻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