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重磅出击第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9月15日,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琶洲B区隆重拉开序幕,作为美容行业的盛事,不少业内人士热情参与其中。现场,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人气颇旺,138记者到场采访其培训部陈超老师,分享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的独特魅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5日,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琶洲B区隆重拉开序幕,作为美容行业的盛事,不少业内人士热情参与其中。现场,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人气颇旺,138记者到场采访其培训部陈超老师,分享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的独特魅力。

此次参展,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两款产品:E-Health和CIT。据陈超老师介绍,E-Health是一款口服产品,可促使身体的健康平衡;CIT作为瑞士原装纯进口的抗衰老项目,不用注射即可达到抗衰的目的。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这个理念,不断在团队建设上下功夫。陈超老师表示,公司较为看重企业文化的建设,每一个季度,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都会召集所有学员,组织内训互动,更好地完善售后服务。另外还有郊游活动、亲子游戏的环节,表现优异的话更有机会出国到瑞士进行学习。

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设立于瑞士,2010年正式成立香港分公司,并于2012年在深圳正式落户。公司旗下拥有“瑞士CIT和美国E-Health”兩大原裝进口品牌,其愿景是:预防衰老,提高人类生活质量。深圳市诗蓓珈贸易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并拥有一支来自于医学界多年临床实验、独特、高效的营销策划和培训队伍,量身为店家提供售后全方面经营困惑问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