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克丽缇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导读]克丽缇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2013年第39届广州美博会展位巡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克丽缇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2013年第39届广州美博会展位巡展

克丽缇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2013年第39届广州美博会展位号10.2馆C29

克丽缇娜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本着“科学为本”的理念,为世界各地追求健康、美丽的人们带来前沿的健康、护肤理念、品质卓越的产品以及专业周到的服务,在业界开创一个健康与美丽的崭新世界。

克丽缇娜在中国大陆的公司均系克缇国际集团投资建立的企业;克丽缇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于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和通过国家、国际质量认证的生产基地,为消费者呈现3大品牌10多个系列的产品,包括克丽缇娜护肤品、沛缇健康食品和波缇曼陀调整型内衣,给予知美、爱美和追求健康人士多方面贴心的关怀。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销售保健食品、内衣、高级护肤、美容产品等及使用本公司美容产品为主的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