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全新亮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9月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琶洲B区完满落下帷幕,作为美容行业的顶级盛宴,广东美博会一直是众多美业朋友们关注的焦点。据悉,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隆重登录琶洲。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琶洲B区完满落下帷幕,作为美容行业的顶级盛宴,广东美博会一直是众多美业朋友们关注的焦点。据悉,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隆重登录琶洲。

目前,138记者了解到第40届广东美博会的一些情况及展会亮点。广东国际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创办于1989年,1996年以来每年举办两届,至2013年9月已成功举办39届。与往届相同,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再度精彩上演。

与往届不同的是,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进行全面升级,对使用了20年的老版LOGO做突破、升级和改变,以全新的形象亮相琶洲。据了解,新版LOGO在形象上、颜色上都采用了比较大胆的方式,并对 “美”字进行变形,贯通“美是一切的主旨”的思想。

据悉,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开展的一系列视觉形象都将基于新版LOGO来设计,并选用兼具东方人和西方人特色的模特代言,突出美博会中西结合的特点,再次强调美博会的中心主旨始终是美。

2014年3月9~11日,让我们相约魅力羊城,共享美丽盛宴。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深刻的感受到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带来的激情与快乐,为创造更多美丽神话而不懈努力!因为美丽,所以相聚,2014美在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