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39届广州美博会之火爆现场体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瑶
[导读]第39届2013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3天的大型美容盛宴于9月17日正式落下帷幕,会场汇集377家展商于这12平方米的会场举行盛宴,吸引了400,000多的来自海内外的美业人士,各专业人士在此展现自己的高超的美容技术,现场体验层出不穷,有纹唇绣眉、美甲、医疗养生等等。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3天的大型美容盛宴于9月17日正式落下帷幕,会场汇集377家展商于这12平方米的会场举行盛宴,吸引了400,000多的来自海内外的美业人士,各专业人士在此展现自己的高超的美容技术,现场体验层出不穷,有纹唇绣眉、美甲、医疗养生等等。

一排排美甲师整齐的坐着,现场给顾客进行美甲体验,现场热闹凡,大家排队等候。

纹唇大师正在给顾客阿姨进行现场纹唇,展示其高超的美容技术。

美博会2013给大家带来太多的震撼,现场纹唇绣眉、美甲、医疗养生,塑身等体验层出不穷都引来不少观众的围观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