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奥姬丽儿香港有限公司精彩亮相39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导读]39届广东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举行,本次盛会吸引了海内外人士参与,美业参展商更是云集本届美博会。其中奥姬丽儿香港有限公司虽然是第一次亮相美博会,但是却获得一致的好评,当然也满载而归。138美容人才网特派了记者对奥姬丽儿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方辉先生进行了独家采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39届广东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举行,本次盛会吸引了海内外人士参与,美业参展商更是云集本届美博会。其中奥姬丽儿香港有限公司虽然是第一次亮相美博会,但是却获得一致的好评,当然也满载而归。138美容人才网特派了记者对奥姬丽儿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方辉先生进行了独家采访。

方辉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带来参展的主打品牌有AUDREY LAURE和MYscara,AUDREY LAURE专注于医学抗衰疗法的不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产品至今已经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MYscara是英国皇家御用贵族专享眼妆产品,拥有其全球独有的技术,轻松打造裸妆魅惑电眼,是眼妆史上第三次突破性革命产品。

方辉先生称虽然他们是第一次亮相美博会,但是由于带来的这两种品牌在国际上的美誉度很高,所以在本届美博会奥姬丽儿香港有限公司的展馆吸引了众多人来了解以及加盟。

此外,方辉先生还与记者分享了他对人才团队建设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宏伟计划,想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138美容人才网即将推出的视频报道。

奥姬丽儿香港有限公司简介

香港奥姬丽儿集团于2004年正式进驻香港市场,集产品研发、技术培训、营销策划、连锁加盟于一体的品牌营运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有:瑞士顶级医学面部抗衰老产品AUDREY LAURE(奥姬丽儿)和英国原装进口皇家御用MYscara眼妆品牌。香港澳姬丽儿集团将国际顶级美容服务理念带到中国,得到香港和国内美容行业众多知名机构的认可,并与之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团一直秉承诚信.共享.感恩的价值观经营。现全球拥有18000家美容院和美容诊所的加盟商,中国拥有100多家五星级会所的加盟商即权威的医学美容机构的策略合作伙伴。奥姬丽儿专注成为“国际顶级医学品牌第一运营商”,将世界最高品质的医学抗衰老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