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美博会设立服务站 贴心服务赢得口碑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姿
[导读]9月15日—9月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原来的广州美博会)在琶洲展馆开展。与往届美博会不同的是,这次美博会在10.3馆设立了大面积的服务站——138美博会服务站,贴心为每位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便民服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5日—9月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原来的广州美博会)在琶洲展馆开展。与往届美博会不同的是,这次美博会在10.3馆设立了大面积的服务站——138美博会服务站,贴心为每位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便民服务。

记者了解到,每届美博会都是美导们最辛苦忙碌的时段,而为了不影响展馆整体形象,工作人员即便非常劳累,也会努力撑着,若不得不休息,则会躲到某些人流不多的角落里,或坐在展馆靠墙的地板上,非常的不方便。

此外,由于开展期间,来往电话较多,很多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在手机使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就没电了,这样的后果是可能无法联络上许久未见的朋友,也极可能错过商务合作机会。而作为习惯使用网络与人沟通的展商和观展人员,现场无法上网,也造成了沟通的极大不便。

为解决这些问题,138美容人才网联合美博会特别推出了138美博服务站。现场提供免费wifi上网、手机充电、免费茶水供应、座椅洽谈等贴心服务,赢得大家的交相称赞。

几位来自隔壁展位的工作人员,由于本馆座椅不够,特别拉客户来到138美博会服务站。起先工作人员询问:这里的位置能坐吗?138的服务人员热情回答:这是我们特别为展馆各位人员提供的座椅,大家都可以过来洽谈业务和休息的。对方非常开心的落座,并称道:原来美博会还有这么好的服务!

当然,最开心的是有几位八零后参展人员,在路过138美博服务站时,发现这里有wifi信息,且没有密码。大家大喜过望,于是在展位附近将手机拍摄的关于美博会的图片,发给那些没来参展的同事。“很好的服务!”一位顺便蹭网,来自河源的年轻小伙子说。另有一位男士则顺便玩了下“飞机大战”。“还好,有充电的地方,不然不敢打,怕没电。”他说,过把瘾后,又赶紧跑去工作了。不过走时,他对138服务人员说:美博会现在越来越人性化了,你们很懂年青一代人的心理!饮水、洽谈、休闲、充电、上网,在138美博服务站上,你可以看到有着各种需求的人群。

作为专职服务美容行业的大型沟通交易平台——广东美博会已不仅仅只是着眼于展馆、产品与项目,更开始关注来此平台的各人群。推出各种体贴便利化的人性服务,便是其中一项。细节来于用心,而细节也往往最温暖人心。138美博会服务站在本届美博会上的亮相,成了来往人群心中最大的亮点。

一位参加过美博会达10次以上的闻先生对138记者说,年年来看美博会,也感受到美博会每年的微妙变化 ,但今年这个,对我来说,印象最深刻了,明年你们开一个提供快捷好吃又实惠的食堂就最好了!记者只得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