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39届广东美博会吹响“美业标准化”号角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中联美标
[导读]2013年9月15日-17日,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琶洲会展中心10.3馆B29,同样的场馆,同样的色彩,同样的热情,中联美标服务团队第四次走进广州美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促使美业健康发展,树立美业良好形象,帮助美业做强做大”的“宣标贯标”工作宗旨。随着中联美标大讲堂标准化推行,许多美业经营者和从业者慕名走进中联美标展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从开馆到闭馆的三天时间里,中联美标展位内一直人潮涌动,前来咨询、办理入会、索取资料、分会洽谈的美容行业企业负责人络绎不绝。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马娅会长、许景权秘书长、李彦冰常务副秘书长以及行业领袖精英纷纷来到中联美标展位,给美标以极大的鼓舞,“中联美标 标准成就梦想”的口号在美博会现场一次次响起,成为行业最具震撼力的标准声音。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李彦冰常务副秘书长及美业精英在中联美标展位现场

随着中联美标大讲堂标准化推行,许多美业经营者和从业者慕名走进中联美标展位,了解中联美标标准化推行的工作,感受标准化大讲堂的魅力,许多美业家人们表示将与中联美标同行,学好《美容院服务规范》,携手推行行业标准化,完善企业标准化的建设,以利于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发展。

美业精英在美博会现场

本期美博会上,中联美标继推出六本“标准化运营管理系列丛书”之后,又携最新发行的“美容院人事管理制度”亮相,系列实用型丛书深深锁住人们的视线,特别受美容院老板们的热捧,让标准化成为企业发展的主线,瞄准学习的目的,坚持与美标同行,企业长远发展壮大的宏伟蓝图激荡在每位参与美标的企业家心中。

展馆前咨询人员络绎不绝

现场中联美标展位的两面照片墙更吸引了众多商会领导、行业专家、美业精英、媒体记者的眼球。照片墙一面是中联美标成立两年来系列活动的剪影,一面是9月14日刚刚落幕的第五期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现场花絮,观展同行为中联美标推行标准化建设的效率与热忱所感染,同时也被中联美标年度丰富的标准化运营管理课程所激励与鼓舞,同行们纷纷表示对中联美标成立两年来所做工作的赞赏。

此次展会,意向成为“中联美标标准化推行中心”企业、协会和供应商申请名额达到36家遍及全中国,未来行业标准化全国遍地开花的景象指日可待,这也让美标引以为荣。

标准化可以让沙漠变绿洲,“有标准 有未来;好标准 好未来;高标准 高未来”,“促进美业规范发展、树立美业良好形象、帮助美业做强做大”,中联美标宣标贯标的精神深入人心,“中联美标标准成就梦想”的声音响彻39届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