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李凯茜:外籍老板看中国美博会 对比法国与中国化妆品市场大不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昕辰
[导读]2013年9月15日,138美容人才网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现场,在138美博服务站,我们采访了前来参观的李凯茜女士,畅谈广东美博会的感受,对比法国化妆品市场与中国化妆品市场的不同之处。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凯茜德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 李凯茜

2013年9月15日,138美容人才网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现场,在138美博服务站,我们采访了前来参观的广州凯茜德家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李凯茜女士,畅谈广东美博会的感受,对比法国化妆品市场与中国化妆品市场的不同之处。

采访实录:

138:您这是第几次参加美博会了?

李凯茜:第一次。

138:有什么样的感受?

李凯茜:感到很开心。看见这个美博服务站(138美博服务站),很贴心,很人性,真的感觉很意外。

138:主要想找怎么样的产品呢?

李凯茜:我就是来看一下,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

138:您是经营美容院的吗?

李凯茜:我在法国认识的朋友在做这些,他们希望能把产品带到中国来,所以我来帮他们看一下场地。

138:准备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呢?

李凯茜:化妆品,什么都有,类型各异。

138:您对美容行业了解吗?

李凯茜:差不多了解。

138:您主要比较感兴趣的有哪些呢?

李凯茜:我对面部的比较感兴趣,抗衰的产品比较多。

138:您觉得法国化妆品的市场和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有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李凯茜:我们法国在化妆品方面比较有经验,有很长的时间坚持得比较久了,所以水平相对比较高一点,可能原料也比较好。

138:您准备带什么样的产品到中国来?

李凯茜:我希望带有机类的产品到中国来。一般是面部的产品,也有身体方面的。

138:您现在在这边是从事怎么样的工作呢?

李凯茜:我现在主要是卖那个纺织品,也是法国的。

138:是麻布类的吗?

李凯茜:麻布类也有,主要以棉布为主,都是法国进口的。主要是用于床上用品,像毛巾。

138:谢谢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