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特色展馆介绍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据悉,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设九大特色展馆,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以下是详细内容介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

自1989年创办以来,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设置了不少颇具特色的展馆并在现场上演众多精彩的活动。据悉,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设九大特色展馆,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以下是详细内容介绍:

一、个人护理品馆

9.2馆和10.2馆个人护理用品展区是全国最大的个人护理用品展示平台,大连吉尔曼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朝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晶典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花木知春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山德尚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澳莱化妆品有限公司等精彩亮相。

美博会与《化妆品观察》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日化精品采购区”,将再次在个人护理用品馆亮相。极具创新的采购区采用中国化妆品专营店一站式采购平台的形式,展示热门精品。

二、孕婴童护理品展区

相比上一届美博会,此次展馆的最大亮点是在展厅11.2个人护理品馆加入了孕婴童护理品,展品范围包含婴童洗护品、婴童哺育清洁消毒品、婴童卫生护理品、孕妇护理品,专注孕婴童护理品细分市场。

三、高端美容馆

位于9.3~11.3的高端美容馆一直以来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高端美容馆中,将举办国际水疗会,汇聚全球知名Spa护理品牌,上演多场精彩发布会,展示来自全球各地最新Spa产品、技术及Spa理念。届时,还将邀请知名专家亲临现场,分享Spa行业经营理念与管理模式。

四、国际馆

国际品牌馆,是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必经之路,汇集众多国际进口品牌,展示品牌形象,尽显丰富的当地特色及文化。在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国际馆汇集了西班牙馆、韩国馆、台湾馆、香港馆等展馆,以精彩的产品及表演为广东美博会增加了众多国际元素。

五、包材原料代工馆

9.2~10.2的包材原料代工馆将奉上全新设计精品廊,展示精品包装设计及未来趋势,打造绿色创意环保新纪元。在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首届赞尚国际包装文化节精彩亮相,选取符合创新、环保、原创设计标准的作品展示;颁发具创新、环保理念的企业“赞尚设计大奖”;邀请知名媒体及国际专业品牌设计机构进行专业演讲等,为参展及参观人员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六、专业发品馆

展厅13.1的专业发品、国际采购区是一个彰显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发品交易平台。作为美容美发行业潮流“风向标”的美博会,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不断打造发型潮流盛宴,多届连场精彩国际发型秀,吸引众多国内外专业美发品牌参与。

七、养生馆

展厅11.1 养生馆包含抗衰老保养、温灸药浴等内容,届时将设五大主题展示区以显示中国养生特色。

八、美甲馆

9.1~10.1的美甲馆将在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为众人奉上“五颜六色”的指尖魔法。

九、纹绣展区

纹绣项目近几年来成为众多爱美人士关注的焦点,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将设有纹绣展区,让热衷纹绣的爱美女性近距离接触并了解纹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