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推荐产品:干燥肌——补水嫩白面膜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每年的广东国际美博会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据了解,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届时,现场将荟萃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优质产品,其中,广州旭妆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干燥肌——补水嫩白面膜精彩亮相,以下是详细资料: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每年的广东国际美博会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据了解,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届时,现场将荟萃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优质产品,其中,广州旭妆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干燥肌——补水嫩白面膜精彩亮相,以下是详细资料:

参展公司:广州旭妆化妆品有限公司

具体展位:10.2馆A11

产品名称:干燥肌——补水嫩白面膜

产品成分:水、甘油、丙二醇、透明质酸钠、芦荟胶油、熊果苷、羟乙基纤维素、神经酰胺、双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羟苯丙酯、PEG-40氢化蓖麻油、香精

产品介绍:专为干燥缺水肌肤研制,内含多种植物水润精华,天然蚕丝100%贴肤灌溉,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平衡肌肤养分和水分,全方位补充肌肤水分,让松弛干燥的肌肤瞬间解渴,持续焕发水嫩白滑,靓丽迷人。

公司介绍:广州伊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广州旭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生产公司,成立于2006年,座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 销售、OEM/ODM/OBM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面膜厂家,始终坚持“质量至上、诚信为本、成就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引进先进的管理系统和高端的生产技术,针对国内大众消费群体,于2013年首家研发出以分肤质美白系列(黯黄肌、干燥肌、多油肌、易敏肌、熟龄肌、痘痘肌),性价比高的面膜产品,并成功打造出“蒙迪莎白”、“谭丝膜语”等知名自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