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EGF活肤紧致面膜亮相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启航。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事,每一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吸引众多参展商积极参与其中。据悉,在即将到来的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EGF活肤紧致面膜精彩亮相,以下是详细内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启航。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事,每一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吸引众多参展商积极参与其中。据悉,在即将到来的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EGF活肤紧致面膜精彩亮相,以下是详细内容:

参展公司:广州市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具体展位:10.3馆B11

产品名称:EGF活肤紧致面膜

产品介绍:EGF被众多科学家誉为“美丽因子”,收缩毛孔、抗皱作用十分显著。 EGF活肤紧致面膜,修护能力极佳,改善凹洞、疤痕,细纹,晦暗、弹性度及术后伤口等功能。专业疗程于按摩后使用本品,可强化肌肤滋润,并有效补给营养。敷用后亦可加强超声波导入,更可明显感受效果。并有其它四款专业级面膜,可加强保湿,美白,抗痘,修复薄皮,改善红血丝。

公司介绍: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奈米生物科技公司,其致力于专业的化妆品与保养品研发制造,从商品设计到生产制造,都有完善流程。由于市场加速成长,馥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入研发团队,不断研发新商品与技术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