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推荐产品:光疗美甲胶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据悉,在即将到来的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东源县然生化工有限公司将携其明星产品——三合一甲油胶精彩亮相,以下是详细内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参展公司:东源县然生化工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12.1/A21

产品品牌: RS Nail

产品名称:光疗美甲胶

本公司甲油胶集合彩油胶与防沉胶的优点,具有非常出色的实色效果,颜色鲜艳生动,添加亮片闪粉不下沉不上浮,采用纯进口原材料生产,不含任何溶剂,气味超低,是真正的环保健康甲油胶。胶体与传统指甲油浓稠相当,装在甲油瓶内使用方便,容易施胶,流平性能极佳。现有颜色效果已达五百多种。

明星产品:三合一甲油胶

三合一甲油胶是指甲油的健康环保产品,结合了底胶,甲油胶和封层胶三种用途特性,直接涂抹于甲面之上,照灯固化即可拥有色彩鲜艳、持久闪亮的指甲。

公司介绍:东源县然生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工厂位于广东省河源市仙塘镇,工厂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UV胶粘剂生产企业,目前也是国内最专业、最具竞争力的UV胶粘剂供应商。然生化工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美甲光疗,电子工艺,塑料制品,玻璃金属粘接四大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于美甲、触摸屏、排线、玻璃、家具、塑料制品、水晶、手表、电子称、LCD、手机按健、电子制造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