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邑轩参展广东国际美博会 引领美睫新时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曾经有好莱坞著名的化妆师说过,“女性的一张脸,哪里都可以不化,但是睫毛不可不化”,可见美睫的重要性。在即将到来的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有不少的专注于美睫产品的企业将参展。据138小编了解,邑轩实业有限公司将携带皇家星钻黑睫毛、睫毛防护雨衣、睫毛唤活修护精华液等产品亮相现场,引领美睫新时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曾经有好莱坞著名的化妆师说过,“女性的一张脸,哪里都可以不化,但是睫毛不可不化”,可见美睫的重要性。在即将到来的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有不少的专注于美睫产品的企业将参展。据138小编了解,邑轩实业有限公司将携带皇家星钻黑睫毛、睫毛防护雨衣、睫毛唤活修护精华液等产品亮相现场,引领美睫新时尚。

参展商:邑轩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13.1馆H01

产品品牌:JOVISA

品牌介绍:JOVISA研发生产并销售美睫商品以及相关的专业美容护理产品,从2009年开始,专注于研发各种独创性高的美睫产品,提供最新流行的美容、美睫相关产品。

推荐产品:皇家星钻黑睫毛

公司简介:

邑轩实业拥有领先业界的睫毛研发及生产经验,提供美睫及各种专业美容商材,引进日本、韩国、美国等知名品牌商品以及最新流行的美容美睫相关产品,并有OEM、ODM、OBM产品产口到国外,致力于生产出引领全球市场具有竞争力的绿色环保优质美睫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