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世纪润和参展广东国际美博会 纤季酵素引领高端健康产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眼下距离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少美容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其中。据138小编了解,来自的北京的世纪润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携纤季酵素参展亮相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倡导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以下为详细信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眼下距离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少美容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其中。据138小编了解,来自的北京的世纪润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携纤季酵素参展亮相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倡导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以下为详细信息:

参展商:世纪润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10.3馆E41

推荐产品:纤季酵素

纤季酵素区别于普通酵素产品以调养身体为内因,以追求正常体重为结果,通过深度保养身体,清除宿便,养肝护胃、净化血液优化肠道及身体内环境,深度调养血压、血脂、血糖、脂肪肝等各项指标,拒绝破坏透支式减重与养生方式。

公司简介:

世纪润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高端健康产业,专业运作高端健康类食品品牌,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健康产业发展。其针对中国高端人群的健康需求及生活品质需求,抢占稀缺资源,提升科技含量,研发顶级健康食品,引进台湾酵素一线品牌独特的工艺技术、开发、生产、销售酵素系列产品。